页面

17 三月 2009

我小姨结婚啦~


之前曾经表示过我小姨结婚这消息的大喜事,但苦无照片。但没想到搞笑的比哥上船了这些照片给我,大大的拯救了我。
新郎的出现(我的小姨丈。总觉得他的排场很大,我们派出的姐妹只有4个,他来的兄弟有11个)
化妆间
四姐妹
甜蜜的握手
护主战车(我也在里面)
任务完成(护送完毕)
去婚礼前的一张照片
被人偷拍了=o=!
帅哥看过来~对啦!咔嚓!
帅哥美女+豪车
怎么不喂老公呢?
仪式准备开始了~
似乎要开始了哦。。。
哇~赞啊!
仪式正式开始!
小姨倒酒时,我有些得感动
眼睛有些朦胧

交杯酒


爱的一吻
双方长辈
肚子的重点
散场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