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 十一月 2009

重色轻友

一般上来说有了女友的男人都会比较乖,少于兄弟们出来喝茶聊天了这些重色轻友的倾向大部分都会被友人所谅解。

但近来小侠身边就有某个朋友自交了女友后,性格大变到让人无法忍受的地步。不与我们这群兄弟一起活动也就罢了,现在我们要为他庆祝生日,礼物都买好了,他竟然敢敢面不改色,很屌地说:“我已经有人陪我庆祝生日了,才不要和你们这种人一起过生日!”这种人?TMD,什么意思啊你?

他过后还敢敢在大众面前挖鼻孔说:“不要给我那种脸色,我从来都没有想要跟你们一起过生日!”干!这是他从哪里学来的哀失良心的狗台词?我们连开口叫他生日请客都没有,他就一口拒绝到完,居心何在?什么态度?

另一个脾气较为火爆的友人更毒懒,直接干他重色轻友,早知如此就不介绍那女生给他了,简直是过河拆桥、忘恩负义!要知,你把爱情放第一小侠也没意见但恐怕不能把我们当作是你爱情的绊脚石般的,不和我们出去欢乐,还口出恶言,亏我还特地帮他选了马币88的逛街书包和衣服;又不是说不能带女友和我们一起出来!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