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4 九月 2009

9月假期的结束

今天2009年9月24日,是我假期的最后一天,明天就得随父母之命回柔佛了。来了吉隆坡与朋友见个面,剪个头发,逛逛街,有些无所事事的感觉。甚至连朋友也给我建议说下次见面该计划下有意义的行程,是有些伤心啦,因为他说有些无聊,因此下一次的会面我会努力计划,希望大家多多接纳,YnY

而我自己本身觉得我办得最成功的事,恐怕是部落的大改良吧,希望大家喜欢,如有不足之处,我会在尽量改善的!对了,话说回,与朋友出去那天,原本计划是要去唱K的,可是谁也没想到,唱一个鐘要一个人RM18++,哇靠!大家最近都对数目字很敏感的叻!这价钱是要人命的,newway拜托你啦,对学生我们给点人性啦!哎哟!

嗯。。。如果你问我久久回来家里,父母对自己的儿子有什么意见么?恐怕是多到像子弹,尤其是我妈,之前我穿四角裤是还穿着裤子的,但现在为了嫌热,就干脆把四角裤当裤子穿,吓到我老母面无血色,大大摇头,说我儿子怎么啦!唉。。。为了你儿子的下半身可以健康+舒服的成长,你就别那么在意了啦!而我爸呢,恐怕是对我花钱的方法,感到血压高升+想吐血吧!而两人则一致认为认为我的穿着,简直是怪兽年的化身,老天!我当时只穿一件普通T-shirt,窄脚裤,尖角鞋叻~

唉。。。不知是他们哀莫大于心死,还是我时辰已到,囧ll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