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6 八月 2009

不堪回首的“历史”

说实在,有时候,我蛮恨以前的自己不会把握当下,常常留下各种遗憾,让自己和身边的人都痛苦。
那种刻骨铭心的痛,那种分离的痛,那种挥泪告别的痛,那种束手无策的痛。。。常常让人都不敢回顾历史,怕那种悲痛感会再度大驾光临。

历史?是我不能想象的神秘事物,它绝情的把你批评的体无完肤,让未来的你看到之前丑陋的你;历史也就像一根针似的见血的插入了你的心房,让你的过去毫无保留的被暴露!

换了三间学校,朋友犹如投影机的幻影似,一个又一个经过了我的生活,似潇洒的分离,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那种杂乱的感觉,只是都不愿说破,要知只要随便一根人掉泪,必有随之而哭的人。。。

只有在下大雨的夜里,我才敢放胆深入自己的心灵,探测那连我自己都不是很清楚的“真正的自我”,只有在黑暗下才敢探出头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