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4 八月 2009

《拼命地把头发留长》

头发不断地长呀长呀!前面的刘海似乎已超过了我半个脸,且还厚到可以帮我挡子弹,可是我却拼了小命(似乎家庭教师Reborn的拼死弹似的)让头发能留到回吉隆坡,可是事实往往不允许我如此疯狂,训导老师和主任们似乎在演《口裂女》的Cosplay,戴着口罩和手拿剪刀疯狂的寻找可以剪头发的目标,弄得小侠我前往食堂吃一个午餐都心惊胆跳,要知口裂女的奔跑速度平均可是1min/10km叻!(真不明白训导主任那女魔头怎么穿着高跟鞋跑得如此迅速,他又不是穿AT)

其实留长头发是需要长期修剪和等待他的成长的,但我们与台湾的制度是不一样的,留长发是挑战老师们的权威,因此誓死不修发的我,唯有不断的逃跑,不然我的头发兄弟稳稳会丧命与训导老师们的见到下。。。唉。。。幸亏留的成功,唯有后来的参加某个表演,被逼去打薄,不然难以set发呀!

唉。。。命运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