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05 六月 2009

家庭IOI之旅

我回到家已有三天了,每晚在床上翻翻转转,难以入眠,也不知是不是床单太薄的缘故,只好睡那冰冷的地板。

但不知为何,昨晚也就是今天凌晨,做了个奇怪的噩梦,被惊醒后却不记得任何事情了,只流了一身冷汗;但疲困却不让让我想这么多和这些不祥的预感就继续倒头就睡了。

早上起来,老豆开门想叫我下去吃早餐,却让我腰部受到门框的猛撞,让我一整天觉得我似乎老了(因为闪腰嘛~)过后电脑的播音软件竟然当机,吉隆坡朋友们个个从学校生活营才出来,几乎是体力透支。。。。。。

幸好后来我老豆说今天难得家里大团聚,便带我们整家去兜兜风,逛逛街,还放话说今天大减价,随我们选书,他付钱。。。哪知我才选好两本,他便一口否认到完说不可了,毫无理由,唉。。。今天未免也太衰了吧==

为了终结我的衰运,赶紧帮自己买了一套滨崎步的专辑冲洗,没想到却不断被那个讲话不算数的酸。。。没天理啊!!!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