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05 六月 2009

09年的6月暑假

6月暑假,已有152天没回过家了,感觉上有些累,看着我那闪闪发亮的电脑,手与心都有些的颤抖,大喊王天不负我也!没想到,去发现到竟然不能上网(大惊),当场马上肝火上升,头如五雷轰顶,差点大闹天宫(暴走OoO!!)最后花了相当多的时间,及努力请教人才发现到竟然是被某个混蛋偷了老子的上网线!

夜半,坐在电脑荧幕前发现plurk以代替了Buboo的生存价值。连我家附近的电脑痴们也会玩plurk,微微感到惊讶!肚子马上想起了激烈的二十四节令鼓,撑起身躯下楼才发现其实我家根本就是非洲。。
人以食为天呀,唉。。。胃猛烈地抽动,让我觉得我家的橱子未免太悲哀了吧~一片白面包都没有叻!?

太离谱了吧! 眼前一黑,大叹回家竟然会有身心交瘁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