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01 五月 2009

424事件

424是以干衰的日子,虽不想骂粗口,但实在是忍无可忍!
当天我随我干妈去Pacific(BB Mall)游街购物,买着戒指之际,来了一堆孟加拉“雄猪”,紧贴身靠我(在此声明小侠是男生),妈的!买东西须靠得这么紧么?我不是看不起同性恋,但他们这么公开靠在我,实在有辱同性恋者的名誉嘛~我当时怒瞪回去并转身推开靠我者,走到另一边的档口(应为他们人多势众,不敢挥拳过去!)。

每想到此举却错误至极,我离开不久,他们却突然像只狐狸夹尾而逃,而且迅速无比。我还以为我这随便的动作吓着了他们,还得意洋洋。但在付钱时,摸摸裤袋,钱包是还在,但老子的手机却被神不知鬼不觉地被刚才那堆欠打的孟加拉“猪”所偷去了!妈的,老子才刚进60元叻!早不偷迟不偷,偏偏在我进了前后才偷!

干他们那群猪的老娘!在这经济不景气之际,让他们这些非法的外劳来我国做工已是仁慈至极,他们却不知廉耻的偷了本大爷的手机,真是禽兽都不如!该遭天诛地灭,灭其九族,不然就是让他们个个生不如死,痛不欲生,祖宗十八代全都不是人,死后永不超生!

他妈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