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08 四月 2009

外宿

没试过在外面租屋子,所以便于一堆朋友前往到一位仁兄的狗窝住一下,呵呵。。。当时他要拒绝都来不及呢~

反正大家都是男生,以裸上身相见,应该不算是猥亵动作吧^^
这位仁兄是老都有钱吧,租的屋子简直就是豪华嘛,我还以为他在度假叻!把这种物资財資放在他这种人的身上,简直就是奢侈,把一百万丢进海里嘛,唉!

反正那天大家就是累,可是都不肯睡,所以都缩在“客厅”(在此大家的名字都译名英文之母,小侠在内^^)

A兄躺在沙发里,翘着二郎腿,挖着鼻孔,手拿着一本写真集,说:"其时你们觉得什么女人最酷?"
B兄挺着两粒可与女人相比的双峰塔,头也不回的继续按手机说:"被人强奸后的女性说‘唯有堕落,才能保持纯真!’"

A兄吓了一大跳:"现代激进女强人思想派?"
C兄也马上说:"他会后悔的。"
A兄转头问C兄:"你叻?"
D兄也毫不犹豫的说:"天上地下,唯我独尊"
A雄马上敬上中指说:"干!大男人主义!"

D兄以不屑斜眼地说:"你懂什么?这是《诛仙》的名言!"
E兄马上接道:"屁股!《诛仙》的名言是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亏你还常自称是它的忠实拥趸!"

D兄脸色激变说:"是么?"
F兄脸黑+很屌的说:"你们就不能安静一点么?"
突然“客厅”里的人把眼光都投在他身上,杀气极浓。。。

G兄神色凝重地说:"不在放荡中变坏,就在沉默中变态;而我们选前者。"
F兄不甘示弱地说:"我和你不等于我们。"

一言既出,杀机以现,正大家要动手干掉他之际,
"拳霸"H兄突说:"我赞成他这一句话。"
H兄看大家都已不明的眼神看他,便补说:"我觉得活着就是为了吃饭。"

一句话,气氛似乎暖和不少,大家恢复冷静,A兄问I兄:"你呢?"
I兄抓抓头说:"大概是你的心里若容得下别的女人,我的身边就躺得下别的男人。"
J兄目瞪口呆的说:"太差劲了吧!"
I兄道:"不知道叻!因为我觉得如果我心里有别的女人了,大概都已不爱她了,干脆放她自由算了!"

K兄笑言:"呵呵。。。有些独乐乐,不如丛乐乐的感觉。"
I雄摇头否道:"非也非也!"
L兄道:"我挺欣赏你这种作风,有够仁慈。"
"情圣"M兄抽着烟说:"不可能的!"

I兄不解问:"如何说呢?"
M兄笑言道:"如果他是你女人的话,你是不可能放她走的。"顿一顿接道:"你根本不了解男人的心有多会吃醋!"
I兄如释重负说:"我还道那是女人呢!要知女人心海底针啊,而且女人心是有如毒蝎般的啊!"

A兄不满道:"有些罢了,别把我的拖下水!"
I兄:"呵呵~"
M兄点头道:"随你怎么说,我们走着看吧!"呼出一口烟后道:"但我劝你,别忘了一句话——‘女人宁愿给你恨、骂、打,但就是不可无视她的存在。’否则,你必吃大亏。"

I兄点燃一支烟敬道:"受教了。"
B兄说:"我上次在网上看到的,在此分享下。"说毕,大家的手机都不约而同的响起。

男人要有钱,和谁都有缘
  当男人遇见女人,从此只有纪念日,没有独立日
  亲人之间,谈到钱就伤感情;情人之间,谈到感情就伤钱
  我们产生一点小分歧:她希望我把粪土变黄金,
我希望她视黄金如粪土

  试金可以用火,试女人可以用金,试男人可以用女人
  在网上碰上一群流氓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碰上了一堆流氓软件

  好好活着,因为我们会死很久很久
  不要相信什么一见钟情,
因为你不能一眼看出对方挣多少钱

  我们好像进入了一个只有拿出钱才能证明爱心的时代
  面对美女,我们坐立不安
  我们拥有的只是立体图形的身材
  这社会对我不太客气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太监上青楼
  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怀才就像怀孕,时间久了才能让人看出来
  听君一席话,省我十本书
  只要不下流,我们就是主流
  敌人或知己,越少越安全
  ------
  呼..

B兄笑呵呵道:"别说这么多,睡吧!睡眠之中,我们可忘掉一切烦恼,周公也可为我们解答我们的不解。。。。"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