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5 一月 2009

除夕夜的电脑桌

好久没写部落了,感觉上有些怀念。今天除夕夜是被老豆硬硬下了十二个金牌令,赶回来的,嘿~~
只从我从巴生兴华转校到吉隆坡尊孔后,又到了另一个新天地——柔佛的华仁中学,原是毫无感觉的,只不过有些稍微的不舍那年的朋友兄弟;但我到了华中后,恩。。。老师们与同学们也真是嘴上功夫展现的一丝不藏。

首先是老师那我转校记录开个玩笑:从前有个老师有个梦想是希望可以游览本国全部的独中(约有60间),可惜梦想不能城真;请问同学你是否想替那位老师完成其梦啊?(老天啊~~在被退学,我便没学校可读啦!)

之后一位新认识的同学,人是很好,但不知迮么了,有一天他竟然问我是不是想打完全国独中(小侠打架是转校原因之一)。原本以为他只不过是在开玩笑,没想到接下来的几天,他带头整班研究这问题,甚至有人竟然拿小侠打赌。。。开玩笑啊!!!

算了,别讲学校里的衰事,3个月来,首次回到家的感觉。。。嗯,还算不错呱~
只是没想到我不在家的这段时间,家里变化也蛮大的,物变还不要紧,人竟然变化也蛮大的~~
唉。。。真是光阴如箭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