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5 十一月 2008

桃花运?

近来身边的友人,纷纷受爱神的关照,堕入情网。唉。。。因此抛弃我这难兄难弟了,由此可见爱的力量有多么的伟大-_-ll ;我的日子似乎是与孤独这位老兄为伴的。。。
但不知是老天有意为我找伴,还是什么,竟然让我遇到一位仁兄,状况比我糟不说,打击状况让他步如游魂(轻飘飘的)。
在关心之下去问下原因,我却差点死于非命(笑死。。。)。据我所知,他为追那女孩所花费的费用与时间不说,被那女孩拒绝时,简直就是痛得犹如万针刺心。细问下才知原来有一个可悲的故事——在他被拒绝时,他诚恳的问那女孩,他有什么地方不好,他改;但哪知那位绝情之女,竟说我有什么地方好,你说我改!
哇,老天!当时我虽然十分同情他,但我一笑的泪水乱飘,按着肚子,还来不及安慰他,我一不得不为我自己担心我肠子会掉出来。。。
唉。。。算了,所谓人生不如一之事,多不胜枚举,就把它当成是自己心灵的锻炼吧!加油那位仁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