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5 十一月 2008

感谢信,友情浓似血。。。

不久前我的一位好友(中国来的一位女转校生),因受本国的恶蚊——骨痛热症蚊,而不幸进医院,幸亏及时发现。本班也派代表慰问她;而她在病愈后写了一封信向本班致谢,小侠在得到她的允许下,代她发表了那封信的内容。。。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十月三日到十三日是我终生难忘的一些日子,这段时间体热都高达3840度整日夜昏天暗地,如临冰窖,如火坑, 5号那天, 身体热昏昏的争扎着到校 参与统考美术,之前两天打两次退热针及服药都不见效!

幸好我乡亲叔伯当机立断即刻安排住院凭其经验,这好像不是普通的伤寒感冒,日夜吊水,还是高烧不退,我妈24小时伴着我。最后两天才听说这是给( 黑斑蚊)咬到的病症,第一次听到有这么凶恶的(南洋蚊子),而我却患上了这恶病,在中国却没有听过有这种蚊症 !

然而乡关千万里 ,亲朋戚友 远离,恐慌又无奈,这恐慌导致我的 血压升高。真的是不幸,听说没有特效药,唯一救命的就是不停的吊水 及喝大量的水!每三到四个小时抽一次血验病情的进展,抽血真的很痛,每抽一次都感觉体温增高到42度。

直到十一日体热退至37 ,较为清醒,正好这天林老师和陈老师及两位同学前来探病,并带了生果篮,尤其是多位 同学连署的慰问函件,关心 鼓励, 我争取统考的片语雙字都让我好感动。这千里之外的,温情使我感动得不知说什么好,我忍着满眶眼泪,不让它流下。

直到老师同学离去 ,我才放声大哭好长的一段时间 ,当疲倦昏昏沉沉过去不知过了多久,醒来时却是过夜半,是12日的凌晨 ,这时护士为我量血压 ,是又减退了3 ,这时的我亦清醒许多。我 想可能是昨夜,那一阵流泪 流汗 把多日来的热气都发泄出去了吧?

这些天也告诉我 卫生很重要 ,希望大家不要到有积水阴沟的地方 ,确保你们居住的周围没有积水 ,防止黑斑纹的滋生

在此我再次的向二位老师及各位同学说声 谢谢 谢谢 谢谢

完稿 嫔

20081014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