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6 十一月 2008

午餐时间

SPM saya mesti mati.这下越来越糟糕。我很清楚我现在是清醒的,因为知道自己死定通常处于清醒状态。露宿者在桥底暗语,你这没用的家伙迟早和我一样!
此刻头顶上的天空慢慢去掉神秘的黑色眼睛,即将张大眼睛。Loving you baby一首这样的情歌敲到我的头,已是七点正,读完读不完都得出门。
这只是普通的考试天,没有希腊古典音乐伴奏的大礼堂,没有礼服先生拉小提琴。只有一副一副面临垂死的模样。
经历难熬的二小时,各位同窗下午茶时间到。一条条鳗鱼烧被拖着出来,就这样,不知不觉地被对方吓倒,我的妈呀,这个孩子哪来的啊?原来下午茶也有失效的时候。不去lunch time了,在学校啃 tips。
这只是下午茶随笔。放心,它不会要你在考试写得和自己一样那么烂。(有时候不介意形象,在乎内涵会比较舒服。)
——小童——


此文写至小侠的一位友人手中,小侠已获允许放至本部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