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6 八月 2008

怪回复(因女生)

男孩和女孩是一对男女朋友,男孩很花心,但女孩对男孩很专情。女孩很爱雨天,也喜欢淋雨。 每当女孩跑出伞外淋雨时,男孩往往也想陪着她一起淋雨, 但都被女孩给阻止了。男孩总问:"为什么不让我陪你一起淋雨呢?" 女孩总回答说:"因为我怕你会生病!" 男孩也会反问她:"那你为什么要去淋雨呢?" 但女孩总是笑而不答。 最后往往是男孩拗不过女孩而答应了她的要求, 因为男孩只要看到女孩开心就很快乐,但幸福的时光总是不会长久的。男孩喜欢上另一个女孩,喜欢她的程度更胜于她。有一天当男孩和女孩吃饭的时候, 他提出了分手的要求,而女孩也默默的接受了。 因为她知道男孩像风,而风是不会为了任何人而停留的。 那天晚上,是男孩最后一次送女孩回家。 在女孩家楼下,男孩吻了女孩最后一次。 男孩说:"真抱歉,辜负了你!但是陪你在一起淋雨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女孩听完便抽泣了起来,男孩抱着P砭靡院螅?男孩跟女孩说:"有一个问题我想问你已经很久了,为什么每一次你在淋雨时都不让我陪呢?" 许久之后女孩缓缓的说:"因为我不想让你发现……我在哭泣!"那一天晚上,又下起了雨……

回复:

第一位回复者:
所以说青少年的恋爱只是游戏一场,毕竟连成人的感情都不能当真,说白一点,爱情只是性欲的藉口而已,所以我才决定要嫁给一个有霸王之名,英雄之魂的女王,辅助她成为王,就这样把爱情当成一份工作就好了,毕竟一个只有漂亮的外表但无法保护自己连架都不敢打,只会读死书但无法治理天下,这样的废物女生你还想要吗?



第2位回复者:
你惹起我把火了!我真的忍够了,“只有漂亮的外表但无法保护自己连架都不敢打,只会读死书但无法治理天下”的女生就是废物吗?你这是鬼什么道理来的?一定要会打架的才不是废物女生吗?骂人家只会读死书,你不要读啦!你现在讲的不只是“废物的女生”,还包括全部你所谓的读死书人。治理天下,三国志咩?不读书会治理天下吗?





你叫以前的名人,诸侯,军师,君主,将军等都不要读书啦!四书五经,孙子兵法,春秋左氏传,兵法二十四篇等等兵法全都让秦始王焚书坑儒,烧完它啦!然后全都读金庸的“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鸯”啦!到时我真的要感谢你,因为你,大家不用读死书,只需学武功,行侠仗义,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至圣先师,关羽,项羽,张飞,韩信,张三丰,郭靖,杨过,张无忌,少林寺历代高憎都要拜你为师咯!——“武林始祖”——




那也不错嘛!现代人不需要玩什么“武林群侠传”,“金庸群侠传”,“墨香”等等这些古代风的游戏就不用玩咯!也不会沉迷咯!但是他们会不会练功练到走火入魔啊?还是要去练“葵花宝典”啊?尤其第一章,“若要练此功,必须先自宫”,酱是不是多了很多你所谓“连架也会打,不会读死书又能治理天下”的女生咯?




武林始祖,晚生想请教你一个问题。武则天以前会打战的吗?她是中国史上唯一的女皇帝,请问他以前有读过书的吗?还有最重要的是她会“打架的吗?”历代皇帝有那么多侍卫,酱是不是代表他们自己“只有漂亮的外表(荣华富贵)但无法保护自己连架都不敢打,只会读死书但无法治理天下呢?这样的废物皇帝你也认为没必要的哦?



Haiz…最衰你出生在21世纪啦。。如果你出生在炎黄帝,夏商,春秋战国,三国,魏晋南北朝,五代十国云云之中,那该多好啊。因为中华五千年史之中可以看到你沙场杀敌,辉煌的功绩,乱世出英雄啊!可惜可惜。了你出生在21世纪。有看过寻秦记吗?或许可以实现你的愿望的。。抱歉哦。




有点撤到太远了。糟糕,我也被影响了。。hlp…希望你能自私点,自己慢慢独享,我不希望做你的分享名单之一,很吃位的!(学校才给10MB要节省点,顺便为环保尽一份力,我爱大自然)



回复:历史始祖,在下深感佩服啊!!!!(拍手掌)



第3位回复者:(赞同)

请问你觉得一个靠勾引皇帝而得政权,背后养数十名男宠的女人,你觉得她算一代英雄,女人不能单靠外表,要凭力量。我的女生偶像是花木兰,孙尚香,杨门女将,韩宜冰(日本某间大学的剑道冠军),陈芳琪(不清楚,她只是刚好来度假,顺手训练我军用博击)我不相信爱情这种没有味道的东西。



抱歉,我好像骂“某些女生”骂的过分了,可能是内心太寂寞了吧!!自从她们俩个离开后,再也找不到类似的女生,再也没有看不到那么美的剑,再也不能在被摔在地上时说一句“你还是女的吗?”对了,金庸古龙写的东西太胡说八道了。



不一定要寻秦记啊!!!《龙狼传》也行啊!我比较喜欢三国时代,也不一定生在错误的时代,因为我依然在等着一个有王者风范,有能力打赢我 说“从今以后你的命就是我的,成为我的手下吧!”然后和她一起横征杀敌,或许以后当杀手的经纪人吧!时间不够,下次再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快哭了啦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