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5 七月 2008

过分的班长

实话实说,相信许多读者都不懂我只不过是个学生,呵呵。。。要知我还是很年轻的。。。
近来本班是属毕业班,因此也常常为毕业旅行,而闹出许多古怪事件,如下(本班班长,因讨论事项而send给我们的一封信)*注意哦~~~:

标题: 至:初三(2)各位亲爱的同学~



内容:


初三(2)的同学们,你们好! 以下是十分重要的紧急事务,请你们务必诚实作答,无论如何也不能弃权~!


谢谢。


这是来自 竞铨 同学的抄袭文章。


请用蓝色作答,使用白色笔作答我会认为你在藐视出题者而不予参考。


J32务必作答,看后不答者,严重后果自负。例如:体育节后脱衣跑球场一圈 等等... ...




1. 你希望在毕业前办一次毕业旅行吗?

a.
要,而且指明风流洒脱玉树临风智勇双全,眼神还有一点点忧郁的班长参与主办。
b.
不要,但我承认班长他风流洒脱玉树临风智勇双全,眼神还有一点点忧郁。

(b 的人请回家吃自己)

2.
你希望毕业旅行是哪一天办?

a.
由班长决定,不论他说哪一天,打断我的腿也爬也要爬来参加。
b.
我自己说哪天就哪天,你们不来也得来。
c.
我自己说哪天就哪天,而且不论我说哪一天我都不会来。

(b 的人请填上日期好让我参考)
(
c 的人,这样很好玩咩?)


3.
你希望毕业旅行的天数?

a.
一天,好友相聚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b.
两至三天,最好可以过夜,因为一年前我就爱上了班上某同学,我不能再欺骗自己,当晚我一定要告白。
c.
直到世界末日。

(b 的人请私下更我联络,我必须确定你要告白的同学,我才能帮你安排巴士座位)
(
c 的朋友敬请马上敲破你的电脑视频)



4. 你觉得班长是位怎样的人? (重要!请务必用作答~)



a. 英俊潇洒、风度翩翩,聪明才智、知识广博,宽容大量、不屈小节


b. 聪明才智、知识广博,宽容大量、不屈小节,英俊潇洒、风度翩翩


c. 宽容大量、不屈小节,英俊潇洒、风度翩翩,聪明才智、知识广博


d. 以上皆是,但这些还不足以彻底的形容这位伟大的班长。以上少了:善解人意、敬爱同仁、尊师重道、高大威猛、领导力强、重义气、负责任、,当然少不了拥有高贵的气质和霸气的威严 等。



( 不d 者,[阴笑:嘻嘻,放学就懂——放学留下来!] )





哈哈,以上 1 2 3 题钝是娱乐,毫无意义。不过第 4 题,我相信你们都是真心的答案—— d ,呵呵...



开玩笑、开玩笑,每天都过着繁忙的日子,偶尔寻下你开心,也是不错的生活哦!



谢谢。



对于他的这一封信。。。我实在无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