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05 六月 2008

我灾

据我自己观察...我自己写部落状态实话一句,是有些不稳定,如5月与3月,发表文章才1篇,唉。。。但说来话长,是有屈理。那些抱怨我的读者请与此耐心看下去吧!
3月因才刚转校,是有些得不适应环境,何况刚好是我人生第一次与我校考试,难免紧张,因此突略了部落,说来实在抱歉。而5月,祸不单行,我家那家老爷电脑(有8年之久,哈哈哈,老吧?),终于被有眼的老天,一个雷劈下来,便一命疾呼,归天了。。。
但所谓:“塞翁失马,因祸得福”,老爹也勉为其难,答应我们换电脑,但没想到,一等便等了2个月。。。老天!这对我这个靠电脑生命的人简直是折磨,生不如死,哇!
为何生不如死?那是因为我被诊定患上了“疯狂电脑+部落的不治之症”,呜。。。好痛苦啊!真是羡慕家中有好电脑的人士,我只有默默祝福你们了。。。唉。。。所谓家家都有难念的经,各位读者就请多多见谅,体谅在下的辛苦/痛苦,如可,那真是谢谢你们了。
要知我也是多么的想与大家分享我的生活点点滴滴,如大马火炬事件,四川大地震和缅甸的风灾事件等。但还得等我家重获架新电脑吧!

(此文发表于学校训导处老师的电脑,呵呵~~)

没有评论: